龙光汇出品《危险关系》重庆开机

11月10日,由龙光汇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江苏莫大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、北京合鼎星光影视传媒有限公司、陕西蓝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都市悬疑爱情网剧《危险关系之阳光爱情海》在美丽山城重庆观音桥1号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。

《危险关系》开机仪式现场

本剧总导演国际影帝安泽豪,出品人、总制片人何良臣,总监制莫大,制片人秦智伟、宫初然、吴富祥,执行制片人战波。演员经超、丁一一、许月庆、韩潇珧、曹禹澄、闰子墨、李晟泽、郭鑫蕊、明莉、陈威旭、刘雪帆、钱智、阿布等悉数亮相开机现场

总导演安泽豪坦言:在演员选用上,也是下了很多的功夫。筹备过程中,见过很多演员,也看过很多演员的作品,和演员本身的流量和名气相比,我更关注的是这个演员本身自带的气质和气场,是否和这部剧中的人物形象更匹配,能否塑造出更饱满、更丰富、更适合我们剧情的人物形象。”

出品人兼总制片人何良臣也表示:相比较流量,《危险关系之阳光爱情海》更注重的是演员的演技实力和社会公众形象,严格遵守广电总局最新推出的对出镜艺人的要求,重视剧情本身的正向传播力,从而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。

总监制莫大发表致辞:对影片的顺利进展表示祝贺,对其日后将取得的成绩给予期许,一时间点燃了开机仪式现场的热烈气氛。

《危险关系之阳光爱情海》以现代繁华大都市为背景,在剧中,男主角经超饰演的潘海洋是一位富家子弟,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形下,强势接手父亲留下的基业,短时间内将家族企业成功运作上市。意气风发的他在危机四伏的商海中建立起全新的商业帝国,正式宣告属于他时代的到来。在别人眼中已是人生赢家的他却有无人所知的孤寂,无人诉说的心声。他是迷失在繁华城市里的孤狼,开拓着他的疆土,偶尔的某一天遇见了触动内心的那个她,她的阳光美丽照亮了他的内心,一场都市爱情的角逐就此展开。这场关于成功、金钱、阴谋、爱情的故事在物欲横流的大都市里精彩上演,经历了重重考验的他们,最后懂得了直面内心的选择。

本剧将在重庆拍摄取景。届时,美丽山城的繁华、夜景、山水、人文等特色都将在本剧一一呈现。

站长统计